上下左右

我穿过深重的雾
依然彷徨
不知归路

我没想到,竟然被问你是不是没想过要交朋友
当然不是啊,一个人的时候
真的很孤单,真的想找个人陪
羡慕别人的时候,真的有点着急
可是,我会问自己,如果要这个人做你男朋友
我是不愿意的
我很居家的,我一点也不想操心
可是命运好像一直在捉弄我
也不尽是命运的捉弄,反正
我是注定要自己要强,养成的这种习惯
应该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
所以,其实我要求不高
我只是想这辈子就结一次婚
我想找个会主动想要了解我的人
我想找个能慢慢坚持下来,发现我其实还不错的人
想找个真真会觉得我也值得被爱,会疼我的人
所以,我急也不急
毕竟一辈子那么短,要找个疼我的人来陪伴
毕竟一辈子那么长,要找个爱我又有趣的人来走完这一生

评论

热度(1)